贵州毕节4岁女童嬉戏惹怒男子 被掐脖丢入山洞

2017年07月06日 06:3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曙光镇法杓村一4岁女童被人丢进本村山洞,生死不明。纳雍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纳雍 7月4日晚通报称,当地公安将女童从山洞内救出,并将嫌疑人当场控制。

村民们在一个山洞中发现女童,并将其救出。 视频截图村民们在一个山洞中发现女童,并将其救出。 视频截图

  通报显示,2017年7月3日13时,法杓村曾某家修建房屋,雇同村20岁的赵某某及其父母施工,在施工过程中,曾某长女曾某某嬉戏玩耍时惹怒了赵某某,赵某某便强行将曾某某带至附近一树林中用手掐其脖子,见曾某某没有了呼吸后认为其已死亡,便将曾某某扛至该村一隐蔽山洞丢弃后逃逸。

  通报表示,公安机关接报后迅速组织当地干部群众及时将曾某某救出,并将赵某某抓获。目前,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曾某某已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贵州纳雍4岁女童嬉戏惹怒男子,竟被掐脖丢入山洞所幸被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