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被和面机夹手5分钟救下

2017年07月13日 11: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男孩救出 ■消防供图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男孩救出 ■消防供图

  日前,大连市发生一起10岁男孩手臂被和面机夹住的事件,无论是在场的人,还是孩子家长,都为小家伙捏了一把汗。

  昨日,记者从大连消防部门了解到,关于这起救援事件,大连消防支队瓦房店中队接到报警的时间是7月9日10时02分。报警人当时称,在瓦房店市旺角家居大世界对面的一家蛋糕店里,一小男孩的手臂夹到和面机里,瓦房店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现场为一名10岁小男孩,其左手臂夹在和面机中间,为了尽快将小男孩解救出来,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共耗时5分钟,就成功将男孩救出,随后男孩被移交给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据了解,这次手臂被夹,男孩并无大碍。消防提醒广大家长,在带孩子外出时,要时刻留意一些隐患,类似这种机械设备、工具、机器等等,都不要让孩子轻易靠近,以免悲剧发生。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