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家中独处6楼坠亡 其父懊悔讲述事发经过

2017年07月16日 09:5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泉州广电

  昨晚22时左右,晋江永和镇板头村一出租房,一名7岁女孩6楼坠下,不幸身亡。楼下租户表示,意外发生前,小女孩一直在窗户前哭泣,哭着喊爸爸。

  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出租房,这是一栋6层楼高的民房,整栋楼层阳台及窗户并未安装防盗网。小女孩就是从6楼窗户位置坠下的。

  坠楼女孩父亲 李先生

  “差不多9点半左右,一楼的就给我打电话,他说我小孩在哭,然后我跟一楼的说,你跟我小孩讲一下,我马上就回来。”

  一楼的租户刘师傅和妻子曾女士就坐在自己的店门外,安慰地哄着小女孩不要哭,同时叫女孩不要往窗户外探头。

  小女孩是怎么攀爬到窗户上的?

  李先生介绍说:在坠楼窗户下,有一张女儿平时用来做作业的桌子,女孩就是踩上这桌子,上身往外探才发生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就育有这么一个女儿,今年7岁了,身高1.2米左右,下半年就要上小学了,名都给报好了。

  在李先生眼里,女儿非常的乖巧听话,昨晚给她煮饭、安顿做作业看电视后,因女儿不愿出去,平时也曾独自在家,所以他就锁上进户大门,让女儿独自在家,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时大意,竟发生了无法挽回的意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