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怀二胎7个月晒孕照 为3岁儿子添弟弟

2017年07月18日 10: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侯佩岑大方晒孕肚侯佩岑大方晒孕肚
侯佩岑二胎大肚照侯佩岑二胎大肚照
侯佩岑侯佩岑

  侯佩岑三月公布怀二胎喜讯后,婉辞各方工作邀约专心在家中养胎,她目前怀孕七个月,透过经纪公司揭露这胎也是男宝宝,她为留下纪念拍摄第二胎孕照,除了肚子大以外,脸及四肢依然纤瘦,让工作人员频频惊叹,摄影师也不禁说:“这妈妈的身材也太好了吧,因为从正面拍根本看不出来有怀孕。”

  侯佩岑与老公黄柏俊结婚六年,今年三月宣布第怀二胎,怀孕至今鲜少公开曝光孕照,这次拍摄第二胎怀孕照片,穿着Lavin, Micheal Kors, Art Haus等时装品牌,她更难得大方露出孕肚,脸上充满母爱的满足笑容,让人也感受到幸福美好。她二胎再度怀上男宝宝,三岁儿子Ian以后有弟弟有伴可以一起跑跳玩耍,孩子有兄弟做伴,全家都很开心。

  侯佩岑身为孕妇,但脸跟四肢依旧超纤细,她表示,这次怀孕和第一胎时一样食欲不错,没特别刻意控制饮食,但不吃甜食、冰淇淋、加工食品,消夜也尽量不吃。(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