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离婚称报复 将5岁儿子带去迪士尼杀害

2017年08月03日 09:1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杀死儿子的安德烈斯安。杀死儿子的安德烈斯安。
被害儿童。被害儿童。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帕萨迪纳(South Pasadena)一名35岁男子安德烈斯安(Aramazd Andressian Sr。)要求与争取儿子监护权的妻子不要离婚遭拒后,将5岁的儿子(小安德烈斯安)带往迪士尼乐园杀害。男孩失踪超过3个月后,安德烈斯安成为嫌疑人遭到警方拘留,起初他完全否认罪行,直到当地时间8月1日才认罪。

  据《KTLA》报导,安德烈斯安与妻子埃斯特韦斯(Ana Estevez)为了离婚及儿子的监护权问题争执已久,因无法改变妻子的决定,他决定杀害儿子做为报复。

  据报道,此前,由于安德烈斯安无法在4月23日交出监护权,涉嫌绑架儿童遭到逮捕,但因证据不足获得释放。事后,警方在6月23日以谋杀罪嫌再次逮捕他,移送至洛杉矶开庭审问。但安德烈斯安不认罪的态度招致当地许多民众非常愤怒。

  不过,当地时间7月1日,警方找到了小安德烈斯安的遗体,这也让否认罪行的安德烈斯安在8月1日开庭时松口认罪。法官最后以一级谋杀罪等罪名,将他判刑25年。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男子因不满离婚将5岁儿子带去迪士尼杀害 称是报复妻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