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哄孩子又添新招 吹巨大泡泡惹等等小花追逐

2017年08月03日 09: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邓超吹超大泡泡都孩子开心视频动图 邓超吹超大泡泡都孩子开心视频动图
邓超吹超大泡泡视频动图 邓超吹超大泡泡视频动图
邓超评论自己 邓超评论自己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下午,邓超[微博]微博更新玩泡泡的小视频一则,并公然叫板,“服吗?”在评论区,超哥还不忘得意道,“好有才华的!”“见过这么大的吗?”视频中,邓超拿着两个长杆子,在沾过泡泡液后,两个杆子间隙不断有巨型泡泡飞出。看着爸爸“吹出”这么大的泡泡,等等和小花这对兄妹乐得蹦蹦跳跳,追着泡泡玩闹。

  奶爸邓超哄孩子又添新招,陪着等等和小花在草地上玩起了泡泡。在玩泡泡界,超哥看来也颇有心得,弄出来的泡泡又多又大,逗坏了俩孩子。对此,网友搞笑回复,“不要再散发魅力了你这个迷人的老头!”也有网友表示不服,“超哥搞事情啊?”(实习生 白茉/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