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哄娃睡觉自己先睡着 孩子拽路人叫:妈妈"

2017年08月18日 10:13 扬子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8月11日晚上,南京秦淮警方就处理了一起因年轻爸爸哄两岁孩子睡觉,孩子没睡着,爸爸却先睡着了,又因睡觉时没有锁门,孩子偷跑出门走失的警情。民警和热心市民奔走四个小时终于将孩子送回了家。

  小孩走失,居民和警察帮他找家

  当晚,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姚家巷一超市买水时,一个大约两三岁的小男孩拉着王师傅的衣角一直在叫“妈妈”。王师傅蹲下来询问小男孩,他的妈妈在哪里,小男孩说不出具体位置,也说不出自己名字。王师傅心想,这个孩子一定是和家里人走失了,赶紧带着他四处询问有没有人认识这个孩子。

  可是,王师傅带着小男孩走了一条街大家都说不认识,周围的市民也纷纷加入了帮孩子找妈妈的行列,可是都没有找到。于是王师傅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晚上8点民警接警后,先将全市走失儿童的警情梳理了一遍,发现没有与这个孩子匹配的信息。民警只能抱着小男孩在姚家巷附近一条街一条街地询问,这一走就走了四个小时。

  这时,一个路人提供了一条线索,他告诉民警,晚上7点左右在一家水果店门口见过这个孩子,当时水果店老板娘还跟孩子说话了,可能认识。民警随即抱着孩子去了那家水果店。水果店老板娘一看见这个孩子,立马就认了出来。她告诉民警,孩子走失的消息早已在小区的社区群里炸开了锅,孩子的爸妈正在小区里疯狂地找孩子。说完她赶紧领着民警去孩子的家中。

  爸爸哄娃睡觉自己先睡着,还忘了关门

  孩子的妈妈看见民警将孩子送回家时泣不成声,连连道谢。她告诉民警,孩子叫小迪,晚上七点多,她在书房整理单据,小迪的爸爸哄孩子睡觉,小迪一直不肯睡,嚷嚷着要出去玩。可是因为白天上班太累了,他没有把孩子哄着,自己反倒先睡着了。九点多,小迪爸爸醒了,看见小迪不在,以为他去书房找妈妈了,也没有在意。直到过了十点,小迪妈妈回到房间,才发现小迪不见了。

  按道理来说,门锁起来了,孩子应该怎么也跑不出去的,可是,他们发现大门却敞开着。原来,小迪的爸爸睡觉时竟忘记了锁门,小迪才得以偷跑出门。

  发现小迪不见后,一家人都急疯了,他们把小迪经常玩的地方找了个遍,都不见他的踪影,正当他们准备报警时,民警将小迪送了回来。

  小迪的爸妈对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表示以后一定细心谨慎看好孩子,再也不会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了,并对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帮助深表感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