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高速上追尾大货车 女儿未系安全带被甩飞

2017年08月31日 10:18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8月29日,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2356公里处上演惊险一幕:

  一辆小车高速追尾前方货车后翻滚1440度,倒停在第二车道上;因为没系安全带,后排的13岁女孩飞出车窗,落在高速公路上……

事故现场监控截图。  图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钱江晚报”事故现场监控截图。  图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钱江晚报”

  当天11点44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接警,称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2356公里处发生严重追尾,一辆严重变形的小车逆向停在高速公路上,占据第二车道,有人受伤。

  民警石开达接指令后立刻赶到处置,发现一位中年男子坐在硬路肩,抱着一名满身是血的女孩。事故现场全是汽车撞击后的碎片和玻璃,一辆严重变形的杭州牌照“现代”轿车逆向停在第二车道,车前方100米左右停着一辆辽C牌照的重型货车,打着双跳停在硬路肩。

  那名中年男子姓洪,是“现代”的驾驶员,抱着的是他13岁的女儿。

  洪某说,自己老家在杭州淳安县,平时在杭州滨江区上班,女儿也在杭州上学,“马上开学了,今天向单位请了半天假,开车到衢州丈母娘家接女儿,准备中午前赶回杭州,下午上班。”

  他告诉民警,平时孩子坐车都系安全带的,今天她想睡觉,我想让她躺在后排,睡得舒服些。

  洪某说,开车有点赶时间,车速有点快,到了中午还有点犯困,想着熬一熬就到家了,没想到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故。

  事发路段监控还原了事故时的场景——

  11点25分,浙A牌照“现代”轿车直接追尾同在二车道行驶的辽C牌照重型货车,轿车失控撞击中央护栏,连续翻滚、滑行后倒停在第二车道,后排的女孩被甩出车窗,落在高速公路上。

  过了一会,女孩自行爬起,父亲跑向女儿,把她抱起,走向硬路肩坐下,等待救援。

  随后,120急救车把伤者送往医院。经检查,女孩右大腿、锁骨骨折,身上、手上、头上多处擦伤,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原标题:父亲开车高速上追尾大货车,后排13岁女儿未系安全带被甩飞

  来源:钱江晚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