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精心为女儿做午餐 因没戴手套被轰不卫生

2017年09月02日 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蔡少芬埋头苦干制作寿司以及切生果,显得非常忙碌,女儿也有帮忙。不过网友看见她没有戴手套,还涂了指甲油,觉得有些不卫生。

蔡少芬被网友发现她没戴手套做食物觉得有些不卫生蔡少芬被网友发现她没戴手套做食物觉得有些不卫生
少芬为女儿做的午餐饭盒有菜、有饭团、水果,十分丰富。少芬为女儿做的午餐饭盒有菜、有饭团、水果,十分丰富。
蔡少芬有两个宝贝女儿,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蔡少芬有两个宝贝女儿,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张晋育有两名分别6岁及4岁的女儿张楚儿(汤圆)及张信儿(包子),大女儿张楚儿昨天(9月1日)上学,蔡少芬要提早起床为女儿制作午餐饭盒。她在微博晒出头发凌乱制作饭团的照片,她留言说:“从此……起来的第一件事!(张楚儿学校中午饭)”只见她埋头苦干制作寿司以及切生果,显得非常忙碌,女儿也有帮忙。不过网友看见她没有戴手套,还涂了指甲油,觉得有些不卫生。

  蔡少芬的好姐妹陈法蓉亦留言取笑她:“汤圆(张楚儿)妈!你要修甲啦!还有,我相信你的手很干净很干净,所以即使不戴手套做的寿司我也会吃!加油加油!”(颖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