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母亲吵架 为泄愤将10岁男孩头往栏杆撞

2017年09月19日 10:27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湖南益阳一名30岁男子与母亲吵架后,赌气驾驶电动摩托车外出,却将怒气撒在了一名10岁男孩身上,无故殴打这名孩子,将其头往栏杆上撞,致其受伤入院。9月17日晚,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无故殴打男孩的石某苇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于17日被警方刑拘。

石某苇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于17日被警方刑拘。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 图石某苇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于17日被警方刑拘。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 图

  9月18日,受伤孩子的母亲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说,孩子额头留下一条3-4cm左右长的伤口,目前在益阳市中心医院治疗,“医生说已度过危险期,但还要进一步观察。”

  警方通报称,9月16日中午12时10分左右,朝阳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在福中福家润多超市西门前遭到一骑电动摩托车的成年男子殴打。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通过调阅周边视频和走访目击证人,于9月17日凌晨锁定犯罪嫌疑人石某苇所住小区。

  案发当日,中午12时5分左右,受伤男孩小符从北往南经过超市西北角红绿灯时,迎面石某苇骑着电动摩托车,石某苇认为该男孩影响自己行车,将其打倒在地,致其头部、额头及脸部等多处受伤。此事通过微信传播,引发当地市民关注。

  17日上午,办案民警在石某苇所住小区调查走访,为下一步抓捕工作做准备时,接到石某苇母亲的电话,说在微信里看到了自己孩子打伤别人家孩子,心里非常焦急,准备领着石某苇投案自首。

  据石某苇父母向警方说明的情况:石某苇今年30岁,单身,从小脾气暴躁,经常与父母吵架,砸家中物品。当天,他与母亲吵架后,赌气驾驶电动摩托车外出,因车速较快,差点撞上小符。石某苇认为小符的出现,让他受了惊吓,心生怨气,于是无故殴打小符。

  “石某苇先是一巴掌将孩子打倒在地,踢了几脚,然后把他的头往旁边的拦杆撞了六七下。”9月18日,小符的母亲向澎湃新闻介绍,孩子平时非常懂事,知道父母工作忙,不要家长接送,没想到,16日学完跆拳道在回家路上就被打了。

  “刚看到孩子的时候,很吓人,脸部都是鲜血,并且嘴里还有血沫往外涌。”小符的母亲说,孩子的伤势令其心痛不已,目前,孩子额头上有一条3-4cm左右长的伤口,左眼肿起、淤青,以及脸部上不同程度的淤青。

  “孩子目前用绷带绑住头部,下床孩子就会头昏,可能是头部受创太重的原因。”小符的母亲说,孩子目前在益阳市中心医院治疗,医生说已度过危险期,但还要进一步观察。17日晚,行凶者石某苇的父母曾来医院看望小孩。

  原标题:湖南益阳警方:一男子无故将10岁男孩头往栏杆撞,已被刑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