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坐5楼欲轻生 消防员飞身一跃将其推回屋

2017年09月21日 10: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救命一跃救命一跃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13时许,合肥市新站区某特殊教育学校,一名15岁聋哑学生不知何故,坐在5楼窗台上情绪十分激动,还不时地扇自己耳光。危急时刻,合肥消防支队新海中队19岁消防员王永志从六楼飞身一跃,将该学生推回窗内。

  当日下午,救援人员赶到时,该学生坐在5楼窗台上,脚已伸出楼外,情绪十分激动,学校老师正在劝导,但收效甚微。消防人员考虑到该楼二楼有个平台,因此楼下即使铺设救生气垫也起不到效果,所以将该学生劝解下来是最安全的营救方式。

  因无法与学生正常交流,救援人员一边让学校方面安抚男生情绪,争取将其劝下来,一边在六楼架设安全绳。就在此时,男生情绪忽然激动起来,身体开始摇晃并不停地扇自己耳光,随时有坠楼的危险。

  楼下120急救人员称,当时该男生已在窗台上坐了2个多小时,已全身发抖出现体力透支迹象,情况十分危险。为避免出现意外,新海中队指导员连战决定立即实施索降救人。

  19岁的王永志承担了此次救援任务。在队友的配合下,他系好安全绳,悄悄从6楼窗台翻出,趁着男生不注意,飞速滑下,一把将男生推进窗内,整个过程仅用了十几秒。

  中安在线讯

  原标题:15岁学生坐5楼窗台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将其推回屋

  来源:中安在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