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工作后听女儿语音 小奶音叫妈妈洗清疲惫

2017年09月22日 16: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章子怡在听女儿的语音章子怡在听女儿的语音
章子怡和女儿章子怡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甜蜜po出一段小视频晒女儿醒醒发给自己的语音,并配文:“工作了16个小时,这也算是嘉奖了吧!妈妈~古德猫宁!”点开视频,原来是醒醒用清脆的声音发给妈妈的早安问候:“妈妈~古德猫宁!妈妈~古德猫宁”,一共12个音节,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地往外蹦,十足活力十足可爱。章子怡由此马上心情大好,疲惫一扫而空,语音回复:“醒宝古德猫宁~妈妈爱你~”并隔着屏幕给女儿送上了一个爱的亲吻:“mua~”

  醒醒是章子怡和汪峰女儿的小名,2015年底出生,不知不觉间已经快要两岁,可以给妈妈道早安晚安了。听着这一对母女甜蜜的语音,旁人一样觉得幸福:“醒宝好可爱,妈妈也好温柔,看到你们很开心。”也有粉丝把重点放在了章子怡的“工作16个小时”这几个字,忍不住心疼自己的爱豆:“辛苦了,注意身体啊!”(实习生昆丁/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