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喜欢做亲子料理 曝儿子玩魔术天天穿帮

2017年09月22日 08: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嘉欣李嘉欣
李嘉欣儿子(资料图)李嘉欣儿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出席餐厅开幕活动,她表示平时很喜欢亲子料理:“例如煎牛扒一起做蛋糕,小朋友都可以参与。”而自己最拿手是做日式饺子:“只要小朋友看到做饺子就知道是特别日子,因为老公喜欢食,所以特别日子会出杀手锏,现在有在研制新的菜色。(孩子有没有赞你?)不知道为什么他见到妈妈做饭给爸爸吃就好开心,表现得好兴奋就好像是件大件事,都会悄悄告诉爸爸有好吃的,我觉得他好天真,好单纯。”李嘉欣还表示儿子有做过食物给她吃:“他做过一个玫瑰花的甜品,还跪在地上给我,我特别感动。”

  儿子表演魔术

  被问到是否会跟儿子Jayden拍摄真人秀?李嘉欣说:“他现在要开学都没有时间,还有参加的小朋友都比较小,他应该超龄。”但觉得儿子有表演欲,想让人注意他,“他喜欢玩魔术,成日表演给我看,虽然会穿帮,但可爱加分。”她又表示学校有给他报兴趣班,“都是给他选的自己的兴趣,第一位练魔术师,第二位是中华饮食文化。他好喜欢吃但吃不胖,可能遗传我同老公基因吃不胖。(会不会表演魔术给女同学看?)他现在读男校,但有表演给我、邻居和以前的同学看。(有给爷爷奶奶看吗?)不用了,他一出现就已经笑到很开心了。”

  本文选自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