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宣布怀孕后首次亮相 小腹微隆孕吐严重

2017年10月11日 16: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出席活动,这是她自上月宣布怀孕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这位35岁的皇室成员自8月30日以来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近日她和威廉王子以及哈里王子一起在白金汉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招待会,以纪念世界精神卫生日。

  当晚,凯特王妃看上去精神很好,在皇宫富丽堂皇的接待室与丈夫一起迎接客人。她身着粉蓝色蕾丝裙子,小腹微微隆起。这位优雅的公爵夫人用一双黑色的仿麂皮鞋和一个小的手袋来搭配她的女性连衣裙。她披着浓密的棕色卷发,妆容简单,还佩戴着价值3500英镑的某珠宝品牌的蓝黄玉和钻石耳环。

  肯辛顿宫曾于9月4日宣布,凯特王妃正期待着她的第三个孩子。就像之前怀有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样,她现在患有严重的晨吐。一名助手在宴会时透露,公爵夫人仍在遭受妊娠巨吐,但她的情况正在改善。并补充说,凯特王妃决定参加这次活动,因为她很关心这类事件。

  白金汉宫可能很快就会确认凯特王妃的预产期,因为一旦超过12周,就会减少流产的风险。虽然凯特王妃之后可能会出席某些场合,但现在没有迹象表明她的身体状况已经足够好,可以继续履行王室职责。(小仙女本人/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