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旅行开派对 胡杏儿孕期过成了众人想要的样子!

2017年10月11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人都说怀胎十月是女人最辛苦的时光,不仅要忍受变丑、发胖、长斑、起妊娠纹、以及水肿的折磨,还要迎接尿频、孕吐、腰酸背痛、行动不便、辗转难眠的困扰,再厉害的女强人也会身心疲惫。

  如此多的烦恼,再加上生活琐事,很难让准妈妈们快乐起来。因此,很多女性怀孕后都想把自己藏起来,尤其是女明星,从公布怀孕后就小心翼翼,减少出街减少工作,一方面为了自身安全,另一方面也避免抛头露面。

  然而,并不是每位妈妈的孕期生活都是愁眉苦脸,演员胡杏儿的孕期,就过成了很多准妈妈想要的样子!

  今年母亲节,胡杏儿在微博宣布怀孕喜讯,38岁的她在结婚一年多后迎来了自己的宝宝,胡杏儿说:“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爸爸和妈妈期待和你见面!”

胡杏儿公布怀孕胡杏儿公布怀孕

  据悉,胡杏儿是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拍摄过程中意外怀孕的,像所有妈妈一样,胡杏儿怀孕初期也经历了各种不适,胡杏儿说:“怀孕初期很辛苦,经常发冷,总是想吐但一次也没吐出来过。对着平日喜欢的食物,我也不想吃,所以刚开始时反而瘦了。”

胡杏儿与老公胡杏儿与老公

  这还不算最糟,最遭的是还要坚持拍戏,《那年花开》中胡杏儿饰演的胡咏梅和周莹有非常多的对手戏,甚至大段的互相对打撕扯镜头,情绪激动处更是声嘶力竭、痛哭流涕,让很多看剧的观众都忍不住为她捏把汗。

胡杏儿情绪激动胡杏儿情绪激动

  就算这样,胡杏儿也没想过保胎辞演,对于怀孕消息,胡杏儿除了导演和孙俪谁都没告诉,她说:“我必须跟着剧本去演,不能说为了健康我就收着演。其实没必要想那么多,你想越多越容易出事。”

胡杏儿挺肚跑宣传胡杏儿挺肚跑宣传

  跑宣传、上节目、拍广告……胡杏儿怀孕期间一样没落下,坚持工作到怀孕9个月,有人问她,没想过停工休息吗?她说:“其实孕妇工作是件很正常的事,难道女明星怀孕都应该在家躺着?其实很多职业女性也都是挺着肚子工作到胎儿9个月才去休息,所以真的没有大家想得那么严重。”

胡杏儿挺肚工作胡杏儿挺肚工作

  女性在孕期难免紧张,情绪多变,准妈妈胡杏儿除了自己心态非常好之外,还有老公和一帮好闺蜜的宠爱,活脱脱把孕期过成了欢乐的假期。

  自从胡杏儿怀孕后,老公李乘德千方百计禁止她增加工作量,计划失败之后,唯有亲自陪着老婆出席活动,以防万一。私下里,李乘德也常常表现得像老婆的小迷弟,例如在家“偷看”胡杏儿的节目。

胡杏儿老公在家看胡杏儿的节目胡杏儿老公在家看胡杏儿的节目

  胡杏儿曾在社交网站晒出幸福照,她称突然很想吃饼,老公李乘德跑到很远的地方找了两家店才买到这种饼,买了10个回家,这仿佛就是电视剧中“别人家老公”的剧情,孕妈妈也是幸福得冒泡。

胡杏儿晒老公买的饼胡杏儿晒老公买的饼

  两人一起拍孕期写真,画面中透着十足的温馨,这大概就是幸福准爸妈最真实的样子。

胡杏儿孕期写真胡杏儿孕期写真
夫妻俩搞怪夫妻俩搞怪

  有老公宠是正常,难得的是还有一帮好朋友。与其他女星不同,胡杏儿怀孕后时常晒出和好友们聚会的照片,还和闺蜜们一起去澳大利亚旅行,几个好友陪她挺着大肚子,走走停停看风景,多少年后回忆都是最珍贵的画面。

胡杏儿好友聚会胡杏儿好友聚会
胡杏儿和闺蜜旅行胡杏儿和闺蜜旅行
胡杏儿和闺蜜胡杏儿和闺蜜

  据悉,胡杏儿预产期在10月底,为了迎接小baby,胡杏儿和老公还举办了产前派对,邀请了众多好友一同分享快乐的心情,小宝贝还没有出生,就收到了很多礼物。

胡杏儿办派对胡杏儿办派对

  派对当天,胡杏儿还在微博开了直播,在直播接近尾声时,她给了网友一个大彩蛋,公布了肚子里宝宝的性别,“是个男宝宝。”

胡杏儿直播中宣布怀男宝宝胡杏儿直播中宣布怀男宝宝

  如今马上要临近预产期了,胡杏儿希望能够顺产,为此她有意控制体重,尽量不让胎儿过大,而她一直坚持工作和运动,人看上去也比较灵活,没有臃肿,反而更漂亮了。

  心态决定状态,研究证明,怀孕时如果长时间处在精神紧张或压力下,很可能使孩子在今后的生活中出现焦虑、注意力不足等障碍,相反,怀孕时期时常开心,宝宝会更快乐。希望每个妈妈都做个快乐的准妈咪!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