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高烧就医遇堵 辅警抱起狂奔数百米送医

2017年10月26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下午五点半,正是城市堵车的高峰期。可就在前几天,山东济南经十路上,车水马龙之间,只见一位母亲抱着自己昏迷的女儿,向民警进行求助,怎么回事呢?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当天下午五点半左右,在济南经十路与山师东路路口,正在路边执勤的辅警李纯,突然从对讲机里接到上级的指令,说在路口,一对母女需要他的帮助。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济南历下交警三中队辅警李纯告诉记者,“那个女同志过来之后,说救救她的孩子,当时看见她的孩子是口吐白沫,然后翻着白眼儿,喊她两声已经没有任何的反应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当时,孩子的母亲,是在遇到红灯时,抱着孩子直接下车,在车行道中准备横穿马路,赶往附近的医院。而这时,马路上眼看就要变绿灯了,交警先示意路口车辆注意,然后护送母女赶到马路对面。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昏迷的孩子今年只有三岁,她母亲说,孩子在家发高烧,引发惊厥抽搐,这赶往医院的途中又遇到堵车高峰。 因为所处路口离医院只有几百米的距离,时间不等人,交警决定,让这位妈妈先行赶往医院急诊通知医生,自己抱起孩子向急诊跑去。“咱这路口离千佛山医院急诊不远,然后你就直接往千佛山医院急诊跑,我给你抱着孩子在后面,因为当时我身上也负重,有武装带。”

急诊急诊

  三四百米的距离,交警抱着昏迷的孩子一路跑到医院,前后用了大概3分钟的时间,终于把孩子放到了救护的担架上。因为抢救及时,当天晚上,这名小孩就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原标题:3岁女孩高烧休克就医途中遇堵车 辅警抱起孩子狂奔数百米紧急送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