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娃继续上T台 维密超模不是人人都能当!

2017年11月21日 18: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维密超模来说,怀孕并不是休息,而是更严苛的考验。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众人安慰“你是最棒的”

  这两天都被维密天使刷屏了,维密天使全是大长腿,今年在上海举办,也成了我们离长腿中心距离最近的一次。不过要说今年维密走秀最大的新闻是啥?肯定是奚梦瑶小姐姐的微笑一摔。

奚梦瑶微博道歉奚梦瑶微博道歉

  对于自己的失误,奚梦瑶随后发文道歉,并称未来的路很长,会一直走下去。

众多明星为奚梦瑶打气众多明星为奚梦瑶打气

  随后,陈赫、杨幂、刘嘉玲、赵丽颖、何炅、陈学冬、宋茜、莫文蔚、赵雅芝、PG_ONE、Karlie Kloss、魏大勋、吉克隽逸、郭碧婷、傅园慧等等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在微博安慰奚梦瑶,为她打气。

  吉克隽逸更是直接表示,“我家宝就是摔了一个世纪时髦摔怎样”,不就是摔了一跤吗,不要那么严厉吧!

奚梦瑶走维密秀摔倒奚梦瑶走维密秀摔倒

  不过也有网友说了,穿恨天高走打滑T台只是模特基本功,维密的超模们还有更严苛的考验呢,“摔倒了还说是‘最棒的’,对那些没摔的模特太不公平了吧!”

  最棒的维密天使 即使怀孕生子也不影响走秀!

2009年,超模Heidi Klum产后五周就登上了维密大秀的舞台,轰动一时。2009年,超模Heidi Klum产后五周就登上了维密大秀的舞台,轰动一时。

  时尚界的竞争是残酷无情的,Heidi Klum在《天桥风云》里说:今天你还流行,明天你就过时了!对于维密超模来说,即使怀孕也不能放松。

  那些生完孩子立刻重返T台的天使们,是维密当之无愧的“最棒的”。对于普通人而言无法想象,但这对于维密模特来说,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

Adriana LimaAdriana Lima

  巴西超模Adriana Lima生完宝宝不到2个月就复出为维密走开场秀。据说她一天可以健身9小时,为了防止浮肿,从秀前第9天开始,就只吃蛋白奶昔。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和Lima都是维密T台上的元老级人物,都是生娃后迅速回归T台。2008年,Alessandra Ambrosio生下第一个女儿三个月后就又变身维密天使轻松走起了台步,2011年怀着二胎依旧没有暂停“天使”工作,还戴上了将近30斤的翅膀登台献艺,敬业精神让人佩服。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维密签约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是今年维密秀的开场,她在今年年初生下了女儿,产后首秀吸引了不少眼球。

维密天使维密天使

  现实中众多怀孕、生孩子、坐月子之后身材走形的例子,让很多女孩对当妈咪这件事多了一份恐惧,但是看看这些生了像没生一样的“橡皮人”例子,真的是天赋和体质问题吗?其实也不尽然,后天因素其实也是有很大作用的。

  首先呢,管住嘴,然后,迈开腿。

  人家各个都是健身狂人,不只产后要进行恢复训练,即使怀着宝宝,也一样在有专业指导下进行适当的锻炼,加强肌肉力量、防止体脂增长过多等等。

  所以,各位准妈妈,饮食要适量,运动要坚持!

  今天少吃一口肉,明天维秘你走秀。

  明天少喝一口汤,后天维秘你开场。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