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挺孕肚现身活动 这些女星怀孕了也闲不住

2017年11月23日 16: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杜海涛、谢娜、何炅杜海涛、谢娜、何炅

  准妈妈谢娜怀孕后,从7月份开始就缺席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本来以为谢娜因为怀孕的关系,会好好在家休养,没想到她也是个闲不下来的主儿,又开始卖衣服了。

何炅、谢娜、杜海涛何炅、谢娜、杜海涛

  近日,怀有身孕的谢娜和何炅 、杜海涛三人一起出席某品牌首秀发布会,三人一同为新秀设计师站台,打气加油,看起来格外温馨。

何炅、谢娜何炅、谢娜

  这也是谢娜宣布怀孕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当天谢娜穿的鞋跟不低,一旁的何炅十分照料,全程牵着谢娜。网友纷纷调侃道,“真是好基友!”“杰哥呢?”还有网友担心准妈妈和胎儿,“肚子这么大了还出来捞金?”

准妈妈谢娜准妈妈谢娜

  女明星挺大肚捞金忙不停

  有些准妈妈怀孕后,会暂时停掉工作,整天窝在家里不出门,整个人的状态都放松了下来。而对于不少女明星来说,怀孕期间还要忙着捞金,踩着高跟鞋挺大肚出席活动都不在话下,演戏更是停不下来: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在怀小海绵的时候,也许了为了宝宝的奶粉钱,baby也是拼了,频频出席活动,现场的baby脚穿高跟鞋,惹得网友一阵担忧。

《甄嬛传》剧照《甄嬛传》剧照

  2010年12月,蔡少芬拍《甄嬛传》的时候怀孕已约4个月,却依然踩着10厘米高的“花盆底”,在横店和孙俪、陈建斌一起拍戏。她还笑称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一直在让经纪人帮她接活。

杨千嬅杨千嬅

  2012年3月,6个月大肚的杨千嬅出席电影发布会,这位大笑姑婆行事风风火火,踏着10厘米的高跟鞋登场,引得众人护驾。

  孕期过度忙碌对宝宝有不利影响

王姬王姬

  演员王姬在拍摄《北京人在纽约》的时候,意外怀孕,怀孕期间依然拍戏,因为过度疲劳,生下了一个患有智障的儿子,她对他的丈夫说:“戏我能够拍很多部,但是儿子就这么一个。作为一个演员,我赢了,但是作为一个母亲,我输了,输得太惨了。”

  怀胎十月非常不容易,怀孕所带来的巨大生理变化本身会让准妈妈精疲力竭,还在继续工作的准妈妈,一定要注意休息,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保持轻松愉快地心情,这样也有利于胎儿的发育。(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