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协助问话老师返回 园长拒接待家长

2017年11月23日 14: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身上的针眼孩子身上的针眼

  新浪财经讯11月23日消息,昨晚有多名红黄蓝幼儿园幼儿家长反映,北京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幼儿遭到老师扎针、喂食安眠药等。

  多位家长发现小孩身上有针眼后,于昨日下午报警,一位家长告诉新浪财经,警方已提取孩子身上针眼证据。该家长并表示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园长拒绝接待家长,称“没有问题”。昨天下午六点多,有幼儿园老师通过微信对家长表示,园区一切正常,明天(11月23日)感恩节欢迎大家来。

  另据新京报今日报道,朝阳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幼儿园工作人员则表示园长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因此无法接受媒体采访。

  而上述家长则对新浪财经表示,园长今天还在正常上班。该家长称,目前她了解到有8到10个孩子身上发现针眼,她在自己孩子的胳膊上发现针眼,手指也曾被抽血化验,孩子每天中午都说:“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打针?”

  家长目前仍未看到幼儿园中的监控视频。在一份家长提供的视频中,幼童拿着白色药片回答家长问话称:“老师给吃的……中午睡觉时吃……”

  今日有多位家长等候在幼儿园门外了解情况,一位家长表示老师今天仍在正常上班,但已不能随便出园。接近红黄蓝教育的知情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幼儿园协助问话的老师和园长已经返回,并未被抓,并表示“一些极端传言,想想都是不可能的。”

  据悉,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是直营园,有十几个班,共有约500位幼童。

  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于2017年9月27日在纽交所上市,IPO发行价18.5美元/ADS。目前在30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其IPO资料显示,包括80家直营幼儿园、20463名在校幼儿、2942名教职员工。

  红黄蓝教育营收近年保持30%左右增速,2016财年实现净营收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31%;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6434万美元,同比增长30.9%。其平均学费同比没有变化,营收增长仍然主要来自直营机构学生总人数的增加。

  净利润率方面,2014财年和2015财年,红黄蓝教育净亏损;2016财年则实现净利润590万美元,净利润率5.4%;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490万美元,净利润率升至7.7%。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 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