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男孩开半挂车上高速 父亲:我就是个坑儿的爹

2017年12月20日 09:53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不仅关乎自己的安全,也关系到他人生命安全,所以一定要遵守法律、小心谨慎。可高速交警查获了这么一名无证驾驶的未成年人,竟把开车当成了游戏。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12月13日凌晨1点多钟,湖北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卡口执勤时对一辆辽宁籍重型半挂车进行例行检查,并随口问了一下副驾驶的情况,驾驶员却表现得比较紧张,称他是跟车的,在学。

  民警要求检查副驾驶身份证时,他又始终磨磨蹭蹭。察觉到其中的异样,民警调出卡口监控抓拍图片,发现原来这辆车在途中更换过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驾驶员正是这名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少年小路。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通过查询,民警发现小路是2000年出生,今年还不满18岁,满脸稚气。 “玩一下,感觉挺好玩的就开一次。”眼前这个少年对交通法规完全不懂,丝毫未意识到其行为的危害,民警当场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车辆的驾驶员是小路的父亲,面对民警的询问,路某感觉很懊悔,称自己不该把车给儿子驾驶。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由于小路实施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但因为小路未满18岁,行政拘留不予执行。而小路的父亲路某因为实施了“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受到罚款2000元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 | 00后男孩高速上开半挂车称挺好玩的 父亲自责:“我就是个坑儿子的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