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脏脏包成爆款!吴昕刘若英为它打call,孕妇也能吃

2018年01月16日 16: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孙杨被叫“脏脏包”孙杨被叫“脏脏包”

  前阵子看新闻上说孙杨因去澳洲集训导致皮肤晒黑,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大家都笑我黑,说我是脏脏包。”心疼……然后,这脏脏包是个什么鬼,我OUT了?

  从网上一查,竟然是一种面包。后来,我发现好多明星都在为脏脏包打call,发自己吃脏脏包的小视频和照片,个个吃得嘴上脏、手上也脏脏的。

女神刘若英吃起脏脏包来也不顾及形象了女神刘若英吃起脏脏包来也不顾及形象了
吴昕同学又一次将脏脏包带上了热搜吴昕同学又一次将脏脏包带上了热搜
这位妈妈也喜欢这位妈妈也喜欢
王源弟弟也喜欢王源弟弟也喜欢

  朋友介绍说这种脏脏包是新晋网红,外形像驴打滚,实际上是巧克力花卷……巧克力花卷?excuse me ?

脏脏包本尊脏脏包本尊
在品尝之后,手上和唇边都是一片“黑”,因而得名“脏脏包”在品尝之后,手上和唇边都是一片“黑”,因而得名“脏脏包”

  好吧,其实脏脏包就是巧克力可颂面包。有不少准妈妈说,想吃,孕妇可以吃吗?

  嗯,脏脏包就是可颂面包和巧克力的结合,准妈妈可以吃可颂面包,也可以吃巧克力,所以——当然可以吃啦~不少准妈妈都相当爱吃呢~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要多吃

  有研究发现,与在孕期不吃巧克力的孕妇相比,在孕期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的宝宝在出生6个月后更喜欢微笑或表现出开心的样子。

  该项研究还显示,那些容易紧张的孕妇,如果在孕期能经常食用巧克力,其所生的孩子不怕生人。科学家认为,喜欢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孩子容易呈现出比较健康向上的情绪,这与巧克力中所含的某种化学成分有关。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过量!

  可颂面包孕妇也是可以吃的

  谷物、全麦等面包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缓解孕期便秘。但面包热量高,添加剂多,可能会影响心血管的健康,不建议准妈妈经常食用。

  不用排队,在家就能吃到脏脏包!

排队买脏脏包太辛苦!排队买脏脏包太辛苦!

  很多人都说脏脏包太火了,去网红店买个脏脏包,要排队3小时!!!

  其实呢,在家就可以做,既简单又美味哦,还能保证卫生~

  接下来看教程↓↓↓

  脏脏包的食材用料:

脏脏包切面图脏脏包切面图

  主料:

  高筋面粉 250g、黄油 25g、黄油(裹入) 120g、淡奶油 50g、黑巧克力 50g、黑巧克力(裹入)6块

  辅料:

  糖粉 30g、盐 5g、干酵母 6g、奶粉 10g、可可粉 12g、鸡蛋 1个、水 100-110g

  脏脏包的制作方法:

  1、在过筛的高筋面粉中加入糖粉、盐,奶粉、可可粉,干酵母,并搅拌均匀。

  2、打进一个鸡蛋,加水和面,成团后加入软化的黄油25g,揉出手套膜。

  3、擀成长方形。包裹保鲜膜放入冷冻室,冷冻30分钟。

  4、黄油120g切片。

  5、油纸包裹擀成正方形放入冷藏室冷藏20分钟。

  6、面皮取出后包裹住黄油,再擀开。

  7、像叠被子一样叠起来。再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放到冷藏室冷藏半小时。这操作要重复3次。冷藏2次。

  8、最后再擀成大片,切去四边,切分成6份。

  9、于其中的一份,把黑巧克力放在一头,卷起来,放入烤盘。

  10、放入烤箱低温发酵25°c发酵1小时。

  11、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烤箱170°c预热,上下火,烤20分钟。

  12、制作淋面,淡奶油+巧克力,隔热水融化。

  13、将其淋到面包上,再筛上可可粉就大功告成啦!

  对于中间的馅料,可以夹各种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巧克力豆啦、红豆啦、蔓越莓啦、芝士蛋糕啦之类的~

  最后,注意啦!

  吃完一定要记得擦嘴!

  ✿吃货测试:下面这些网红食品,你吃过几个?!

乳酪包乳酪包
咔吱棒(法棍泡芙)咔吱棒(法棍泡芙)
肉松团子肉松团子
冰面包冰面包
蛋黄肉松青团蛋黄肉松青团
煤球蛋糕煤球蛋糕
喜茶喜茶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