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趣味识汉字》


   联系方式
   吸收听读游戏识字、韵语识字、字族文识字的优势编写完成。符合幼儿的认知特点。符合汉字的构字规律。权威成果,操作简单。
  人生识字聪明始,识字在幼儿阶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早期识字阅读是开发幼儿语言潜能最为有效的方法。
  早期的识字教育是幼儿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幼儿园和家庭都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幼儿听读联想识字》是在吸收了听读游戏识字、韵语识字和字族文识字的基础上编写完成的,经过国内众多幼儿园的使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详细>>   发表评论
  广东新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播


门口问日干旱


人从众木林森


三口品三日晶


小大尖小土尘


女子好小子孙


鱼龙牛马鹿兔


耳口舌牙齿唇


兄弟亲士兵卒


车舟行来去入


风雨云电火气


父母心儿水泪


回金贝玉呆杏


人休位口吃喝


穴突穷广庄库


日寸时月朋雨


青晴睛清蜻请
教育专题精选

《跟着阿罗去旅行》

《幼儿EQ益智》

哪吒趣味识汉字
·视频:汉字魔术(1) ·视频:汉字魔术(2) ·视频:汉字魔术(3)
·视频:汉字魔术(4) ·视频:汉字魔术(5) ·视频:汉字魔术(6)
·视频:汉字魔术(7) ·视频:汉字魔术(8) ·视频:汉字魔术(9)
·视频:汉字魔术(10) ·视频:汉字魔术(11) ·视频:汉字魔术(12)
·视频:汉字魔术(13) ·视频:汉字魔术(14) ·视频:汉字魔术(15)
·视频:汉字魔术(16) ·视频:汉字魔术(17) ·视频:汉字魔术(18)
·视频:汉字魔术(19) ·视频:汉字魔术(20) ·视频:汉字魔术(21)
·视频:汉字魔术(22) ·视频:汉字魔术(23) ·视频:汉字魔术(24)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