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婆下厨房:蘑菇锅

  参赛选手:外婆

  参赛作品1:蘑菇锅

  主料:香菇60克,金针菇60克,茶树菇80克,袖珍菇80克,鸡腿菇80克,枸杞少许

  调料:鸡粉5克,盐2克,高汤240克

  制作方法:将所有的材料洗净,其中香菇切花刀,鸡腿菇切条状,材料放入净水烧开后捞出备用;锅内放入高汤,加入菇类以及枸杞,烧开后加入调料,起锅上桌即可。

  特点:清香浓郁,营养丰富。

  主裁点评:好多蘑菇呀,这道菜叫蘑菇开大会,汤好好喝,我喜欢喝汤,吃了爸爸辣辣的菜,喝一点汤正好。

  爸爸点评:口味很清爽,加入多种蘑菇,做起来也简单,又很有营养,很不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