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营养宝宝餐》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全营养宝宝餐》 
《全营养宝宝餐》内容简介
《全营养宝宝餐》封面

  内容简介

  从宝宝呱呱坠地开始,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如何让宝宝健康成长,更是备受关注的问题。科学研究发现,婴幼儿时期的营养状况会影响一生的健康。为了奠定一生健康的基础,父母应该认真为宝宝规划0至2岁的饮食。

  本书针对宝宝营养这一父母殷切关注的问题,给了全方位的答案。

  内容包括:宝宝辅食添加原则、换奶步骤、全营养食谱84例、过敏宝宝的辅食添加方法、宝宝大便问题、乳糖不耐受症的处理、吃饭训练四步骤、离乳餐具的选择等。

  爸爸妈妈可以照书喂养孩子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