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吃过多垃圾食品后代易患乳癌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准妈妈吃太多垃圾食品,不仅会给她们的新生儿带来健康风险,而且还会对她们的孙辈产生不利影响。母亲会把不健康食品产生的不利影响遗传给后代,增加后代患乳腺癌的风险。

  英国食品标准局建议孕妇每天吃5份水果和蔬菜,以及大量谷类食品、面食。准妈妈应该从鸡肉、鱼肉、蛋和豆类食品中获得蛋白质,并要吃一些乳制品和含纤维的食品,但是没必要“为两个人吃”。在怀孕的最后3个月,准妈妈没必要增加热量的摄入。到了最后3个月,每天只需再增加200卡的热量即可,这相当于一个小三明治所含的热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垃圾食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