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儿添泥糊状辅食的三原则

http://www.sina.com.cn    大洋网-羊城地铁报 

  由于婴儿每吃一种新食物,都可能有些不习惯,而且他们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尚未成熟,容易出现功能紊乱。因此添加泥糊状辅食要遵循3个原则:

  1。要按一定顺序,从少量渐进。添加米、面类食品可先从每天1次加起,每次1—2小勺;孩子适应后可增至2—3次。蛋黄开始只吃1/4个,三四天后没有不良反应,可增至1/3个,再渐增至1/2个,直至1个。

  2。从稀到稠,逐渐增加稠度。

  3。从细到粗,如从青菜汁到菜泥再到碎菜,以适应孩子的吞咽和咀嚼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辅食  原则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