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经不调虚火旺喝点银耳汤

  30岁的周女士说脸上颧骨上方有硬币大小的黑斑,都七八年了,还经常伴随着上火,长脓包,睡眠不佳且月经晚的现象。接受过一次治疗但没有确诊,吃药也没见好转。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办法治好?

  湖北省中医院妇科专家吴献群教授说,皮肤上的病变其实许多就是由体内变化引起的,而其中原因很多,建议可以做排除性的检查,如内分泌的检查,肝功能检查等,最后以确定真正病因以对症下药。

  其间伴随的“上火”等症状可能是与月经不调有关。所以应特别注意饮食,可以在家做点银耳汤,里面放些带心的莲子,平时也可用百合煲粥等,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咸腻的食物,那样会更容易“上火”,还要保持大便通畅,如果能结合些西药,吃些维生素B6和谷维素片会更好。

  受访专家/湖北省中医院妇产科吴献群教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女性  经期  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