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奶宝宝不爱喝奶粉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读者:我的孩子今年一岁七个月,断奶十几天了,可孩子不爱喝奶,请问专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河南省中医院儿科主任医师董志巧:孩子断了母乳后,比较适合喝配方奶粉,最好不要喝纯牛奶,因为纯牛奶的营养成分没配方奶粉全面,另外,配方奶粉比较适合孩子的胃肠道,易于吸收。多数孩子在断了母乳后都能适应喝奶粉,你的孩子可能刚断奶还没适应,不妨换个奶粉品牌试试;也可以在给孩子喝米汤、面汤时加点奶粉冲调,让孩子有个适应过程。若个别孩子实在不愿喝奶粉,就给孩子吃点肉泥、猪肝、鸡肝等补充动物蛋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断奶  奶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