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个月宝宝辅食:鸡蛋布丁

http://www.sina.com.cn    微视传媒 
9个月宝宝辅食:鸡蛋布丁
鸡蛋布丁

  我不建议宝宝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尝试太甜的食物。但是宝宝到了八九个月时,可以尝试一些甜品,丰富宝宝对各种味道的体验。

  另外,婴儿食用蛋类,可以补充奶类中铁的匮乏。蛋中的磷很丰富,但钙相对不足,所以,将奶类与鸡蛋共同喂养婴儿,就可以做到营养互补。

  其实学习做鸡蛋布丁很简单,今天就将这个方法教给妈妈们,拿这个鸡蛋布丁犒劳宝宝一下吧!

  适合的年龄段:

  九个月以上

  原料准备:

  鸡蛋,奶,糖,温开水

  制作方法:

  * 鸡蛋打散备用。

  * 加配方奶,加少量糖,以温开水调匀,使用妈妈的母乳也可以。

  * 把奶缓缓倒入蛋液中拌匀。

  * 放锅中蒸熟即可食用。

  文/ 徐素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辅食  宝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