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皮肤干燥 多吃带叶菜

  春天里日晒及干燥的空气,让人们的皮肤在冬季的干燥后经历着进一步的考验。中医专家提醒人们,如果皮肤干燥,不妨多吃些春天里大量上市的带叶的新鲜蔬菜,如大白菜、小白菜等。

  北京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传统医疗部主任李建主任医师指出,春天是升发的季节,人容易感到皮肤干燥。不过人们可以利用季节特点来通过饮食护肤,如秋天大量新鲜水果上市,可以多吃新鲜水果来滋润肌肤。而春天应季的水果相对少,而新鲜蔬菜比较多,很多带叶的蔬菜也有护肤作用,如野菜、菜牙有润养作用,大白菜、小白菜、香椿、荠菜、菠菜、马齿苋等富含的维生素也可以养颜美容。因此春天可以多吃这些带叶菜,但吃野菜要适量,而且最好是焯熟了再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春季  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