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宝宝推荐3款补铁辅食

  缺铁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妈妈要多为宝宝准备一些含铁多的菜肴,防止宝宝缺铁性贫血哦!

  肝末蛋羹

  将猪肝切成片,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剁成肝末,放入碗内。再将鸡蛋磕入此碗中,加入葱末、细盐、放少量水调匀,在屉内蒸熟,点香油即成。

  炒三丁

  将鸡蛋黄放入碗内调匀,倒入抹匀油的方盘内,上屉蒸4分钟,取出切成小丁。将豆腐、黄瓜切成丁。将热锅放点油,用葱末炝锅,放入蛋黄丁、豆腐丁、黄瓜丁,加适量水及细盐,烧透入味,勾淀粉即成。

  麻酱拌茄泥

  将茄子洗净去皮,切成小块上屉蒸熟。将麻酱加入细盐及适量水搅成糊状。将蒸好的茄块捣成泥,浇入调好的麻酱即成。姚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补铁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