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辅食:五彩麦片粥

  五彩麦片粥

  1人份 适合11个月以上

  材料:

  木瓜50克、草莓50克、香蕉50克、即溶麦片10克、配方奶150cc

  做法:

  1、将所有水果洗净去皮去蒂后切成细丁。

  2、将即溶麦片加入配方奶搅拌待软后,再放上水果丁即可。

  热量(247.4 大卡)

  蛋白质(4.9 克)

  脂肪(7克)

  醣类(41.2克)

  营养小典:

  此粥除了软烂,适合宝宝食用外,浓郁的水果香味,且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铁、锌和维生素A、B1、B2、C等多种营养素,符合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

  但建议妈妈,吞咽能力尚不佳的宝宝,麦片粥可熬煮成稀稠状,水果则切成小丁并入锅内煮一下,然后再喂食宝宝。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添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