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辅食:香甜南瓜粥

http://www.sina.com.cn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香甜南瓜粥☆

  原料:优质老南瓜、大米、白糖少许。

  制法:先将南瓜去皮、洗净并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将锅里加水置于火上烧,开锅后先下入南瓜,待南瓜微烂再将米倒入锅中,开锅后改小火;45分钟后粥有黏稠感时放少许白糖出锅。

  点评:南瓜粥煮好后,颜色深黄或微红,非常好看诱人,不仅吃起来甜而不腻,还具有开胃助食的功效,同时有助于训练宝贝的咀嚼和吞咽动作,适合7个月以上宝贝食用。不过,要注意不断搅动锅底,以防粥粘底。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