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敏的宝宝可多吃枣

  医学专家研究发现,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的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儿,可以经常吃些红枣。具体服用方法如下:

  1.红枣1枚,水煎服,每日3次。

  2.生食红枣,每次10克,每日3次。

  3.红枣10枚、大麦100克,加水煎服,口服2至3次。

  以上均服至过敏症状消失为止。红枣水煎时掰开煎为好,煎熬时不宜加糖。由于红枣味甘而能助湿,大量食用会导致腹脘胀、食欲不振,故一次不宜食用过多,湿盛舌苔厚腻者应暂停服用。(冬东)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过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