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食谱:美味锅贴(图)

美味锅贴
美味锅贴

  美味锅贴

  特色

  滋味鲜美,口感丰富,适合3-5岁的小朋友食用。

  用料

  韭菜80g 

  干香菇5 枚 

  猪肉馅120g 

  大葱5g(切碎) 

  姜5g(切碎) 

  饺子皮20-25 个 

  生抽15ml 

  油30ml

  做法

  1. 将韭菜洗净,切碎;干香菇用温水浸泡至软,取出沥干水分, 切成碎粒,备用。

  2. 将猪肉馅放入容器中,加入韭菜碎、香菇碎、大葱碎、鲜姜碎、油(15毫升) 和生抽,调拌成馅。

  3. 取饺子皮盛入适量馅料,将面片合起,中间部分捏合,制成锅贴。

  4. 平底锅中放入剩余的油,使油均匀地铺在锅底并用中火加热,将锅贴在锅中码好后煎至6 成熟(不要翻动)。

  锅中倒入水,水量大约以没过锅贴的1/2 处为宜,迅速将锅盖盖上。

  5. 待锅中的水气渐渐散尽,发出“滋滋”的声音时,即可离火,将锅贴取出盛盘,即可食用。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