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喂奶要预防意外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夜间喂奶要预防意外

  省时阅读

  在新生儿期,妈妈较累,夜间喂奶时容易犯困,由此易引发危险,一定要加强防范。

  妈妈在夜间喂奶时,也要保持一定的清醒意识,预防出现不必要的意外情况。

  1 不要躺着喂奶:躺着喂奶的妈妈更容易犯困,妈妈睡熟后,柔软的乳房会堵住新生儿的口鼻,而此时的新生儿没有能力移动头部躲开,所以很容易发生窒息。

  2 晚上喂奶也要给宝宝拍奶嗝:新生儿容易吐奶,夜间喂奶不管多累,喂完都要给新生儿拍嗝,然后再放下睡觉,以免吐奶。如果宝宝发生吐奶现象,应及时将宝宝侧卧,以免吐出的奶呛入气管引起窒息。

  育儿一点通

  为了培养宝宝良好的吃奶习惯,避免发生意外,在夜间给宝宝喂奶时,也应像白天那样坐起来抱着宝宝喂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