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营养又美味的土豆饼向日葵

  《生命时报》 微博

  土豆营养丰富、易消化,非常适合小朋友食用。总吃土豆丝、土豆泥难免单调,今天教大家一款美味又漂亮的土豆饼。

  制作原料:土豆、鸡蛋、葱花、面粉、水、油、盐、黑胡椒粉、番茄酱(后两种随个人喜好添加)。

  制作方法:1.土豆刨丝。2.打入鸡蛋,加入面粉、盐和葱花,然后放入少量的水拌匀,静置几分钟待用。3.不粘锅点旺火,锅里刷上油,烧热后转为小火。4.倒入土豆液,两面煎黄即可。5.按个人喜好撒上胡椒粉、番茄酱等,搭配蔬菜和坚果摆盘。

  营养点评:土豆除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外,还含有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及无机盐,有“地下苹果”之美称。土豆中的无机盐含量非常丰富,夏天小朋友出汗特别多,会造成体内无机盐的大量流失,吃点土豆会对身体有好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