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诸多好处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初学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的诸多好处

  省时阅读

  母乳喂养对妈妈和新生儿都有很多好处,如果条件允许,每一位妈妈都应该对宝宝进行母乳喂养。

  对新生宝宝来说,母乳无菌、营养、温度适宜,新生宝宝很容易消化,母乳尤其是初乳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长因子等有益营养成分,这都是新生儿迫切需要的。母乳供给数量和速度还可以随宝宝的需要随时增减,是最适合新生儿的食物。另外,奶粉毕竟是人工配制产品,难保绝对安全,母乳喂养对新生宝宝的健康来说,是最佳选择。

  对于妈妈来说,母乳喂养可以促进妈妈子宫的收缩,促使你早日恢复,并有减少产后并发症、降低妈妈患乳腺癌与卵巢癌的发生几率的作用。

  育儿一点通

  喂奶是妈妈的全新课程,你需要在这一个阶段迅速掌握技术,为成功喂养做好准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