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老爸奉上两道应季美食

  《美好妈咪》
和大厨老爸玩美食和大厨老爸玩美食

  厨艺会遗传吗?答案是——当然啦!本期丽思卡尔顿主厨Nathan Brown和女儿Maddie Brown为大家奉上两道营养健康的应季美食。

  今天谁当厨:

  老爸Nathan Brown

  现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师长。绝妙的烹饪技巧以及专业的人事及厨务管理能力使他赢得了无数赞誉并在业界享有声誉。

  女儿Maddie Brown

  加拿大和菲律宾混血儿,别看她才4 岁半,可中文说得特别流利。在我们面前,她一点都不认生,大方地摆出各种搞笑的表情和动作。小小的她对烹饪也特别感兴趣,这不,小家伙已经开始在自个儿摆弄瓶瓶罐罐了。

  爽口开胃??

  意式什菜汤(看着复杂,其实就是各色蔬菜,根据个人口味可调整,营养又美味)

  烹饪小贴士:

  1、将蔬菜切成小丁;

  2、起锅爆香葱蒜,依次加入西葫芦、茄子和塔花。短时翻炒后加入樱桃番茄,放入少许盐和胡椒;

  3、加入高汤,用文火熬5分钟;

  4、加入番茄酱和剥皮蚕豆;

  5、在不粘煎锅中速煎扇贝(双面各煎30秒钟即可);

  6、将扇贝放入什菜汤中,装盘。

  花絮Maddie

  当我们笑着问Maddie,妈咪爹地谁做饭更好吃时,小家伙毫不犹豫指向了爸爸。“妈妈做的菜很好吃啦,不过还是没爸爸做的好吃,我爸爸做的云吞面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

  Maddie 非常喜欢小动物。每去一个地方,必游当地的动物园。别看她才四岁半,可早已游遍新加坡、迪拜的动物园了。

  北京是Maddie 最爱的城市之一。猜猜理由是什么?哈哈哈,你绝对想不到是因为糖葫芦吧!

  大厨老爸Nathan这样说

  对待女儿挑食的问题,Nathan 有自己的育儿小窍门。他会抽出周末的空闲时间,和Maddie 一起做些简单的食物。在制作过程中,手把手地教她认识并爱上各种食物。除了松饼和小曲奇外,他们甚至还一起做过海鲜。  “Maddie 爱吃绿色蔬菜,对肉类和海鲜不太感兴趣。就拿扇贝来说,起初她是看见扇贝转脸就跑的。”可自从亲手跟着爸爸学做菜后,她就不再那么排斥了。烹饪的乐趣让她对所有的食材都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好奇感让她重新认识这些美食。

  别看Maddie 小小年纪,却极具烹饪的天赋。可问到孩子未来的发展时,Nathan 并不太愿意让女儿将来接他的班,他认为女孩当大厨太辛苦。相反,鉴于女儿开朗活泼的性格,他更想让她成为摇滚歌星或电影明星,Maddie 自己想做芭蕾舞演员。

  作为大厨老爸,Nathan 非常注意孩子的饮食。在家烹饪时,尽量选购有机蔬菜进行烹饪。“小孩的抵抗力是比较差的,有机种植是目前蔬菜种植的最高标准,它保留了蔬菜的原有营养,口感更为纯正,富含水分,而且带着种天然的甜味,比普通的蔬菜更加安全。”

  老爸Nathan的贴心建议

  选购有机食品时,一定要认准可信赖的品牌。大部分的有机食品光靠肉眼无法分辨,因此,拥有自有农场的有机食品公司更为可靠。天然食品不完全等同于有机食品。天然食品指自然生长、不施化肥的食品,但却不一定能保证膳食的安全。而有机食品则是符合国际有机食品要求和标准并通过国家认证的农副产品,是安全优质的食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