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欣赏这些被爱包容的每一张小脸,你会发现他们如此灿烂,欣赏这里的每一颗童心,他们是如此晶莹剔透。晴天,与阳光共舞;雪霁,与天地比一比纯净。浓烈的红装,溢满了爸爸妈妈的期盼;清雅的毛绒,映在吹弹可破凝脂般的皮肤上,荡漾着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次感动。亲亲每一个宝宝,他们是爸妈心中永远的彩虹,为喜爱的宝宝按下快门的刹那,将成长记录在他们的相册中……
  宝宝新衣秀“超级美女”、“超级帅哥”和“百变小宝宝”评选揭晓啦,票选最高的5名超级小美女是:5号4号2号12号17号;5名超级小帅哥是14号18号12号8号13号;这些宝宝将得到我们送出的强生婴儿沐浴乳;5名百变小宝宝是:11号24号28号32号29号,这些宝宝将得到我们送出强生婴儿爽身粉;请以上宝贝妈妈将地址发到这里,此外凡在此靓相的每个宝宝都可获得的1张6寸免费冲印数码照片,免费冲印数码照片请到北京多美数码冲印网注:照片规格要求)提交冲印文件,并标明你所参加的活动及宝宝姓名及编号。
               免费冲印服务提供: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