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剧目(一):魔幻泡泡秀《寻找美丽的泡泡公主》
     2013年1月1日(周二)上午:10:30 下午14:30

演出剧目(二):魔幻科学秀《外星人来啦》
     2013年1月27日(周二)上午:10:30 下午14:30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八喜大剧场
     (朝阳区安华西里甲一号 ※北三环安贞桥西)

售票热线:010-64247888 64254847

演出单位

主办: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北京阿尔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

经典剧目

精彩看点

  升级版泡泡秀将通过旅行泡泡村庄的故事给孩子们带来在童话书中才听得到的场景来进行表演,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新的表演结合原版泡泡表演秀的精华,带来更多梦幻体验,浪漫的泡泡雨、神秘的泡泡魔术、奇幻的长达12米的泡泡波浪,更多绚丽场景,让小朋友身临其境如置身童话世界,无拘无束的唱歌跳舞。同时也能让家长的压力得到彻底的释放。

魔幻泡泡秀

魔幻泡泡秀成为神秘皂泡王国主人公

结合儿童永远的幻想-皂泡和韩国神秘魔术的None Bubble演出“Bubble & Magic Show”将在北京东方剧场拉开帷幕。

《魔幻泡泡》带来全新形式的儿童剧

《魔幻泡泡秀》在美国百老汇的上演正是迎合了当前美国所提倡的将儿童教育与游戏实践相互结合的潮流,演出非常轰动.....

魔幻泡泡秀演出最大亮点

泡沫和韩国神秘的表演容纳在一起会是小朋友们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跟其它泡沫演出别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