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营养 面粉
婴幼期喂养 婴幼早教
情商培养 微量元素
家庭教育 幼儿园
疫苗接种 常见疾病
游戏与玩具 皮肤问题
动作发育 心理健康
受孕和不育 产褥期保健
家庭关系 性知识
产科疾病 胎教
备孕与受孕 孕期护理
其他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家庭教育
家 庭 教 育
做错事总找理由怎办

  孩子今年5岁,上中班。无论在幼儿园,还是在家,他做了错事,我们质问他时,他总能找到很多理由,证明他不是有意的。而且在幼儿园,老师向小朋友提出要求,他总要老师单独点他的名字才照做。为此,我们很头疼,请专家指点迷津。谢谢!

详细阅读>>
家庭教育 总数 15页 当前第1页首页 上页 下页
关于幼儿的敏感期
任性小孩如何教育
孩子总是不喜欢睡觉怎么办
孩子的脾气大怎么教育
做错事总找理由怎办
家庭关系如何处理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隔代教育如何沟通
怎样使孩子乐于学习
孩子软弱怎么办
如何培养宝宝独睡
五虚岁的儿子胆小
孩子与我不亲怎么办
孩子有畏难情绪怎么办
不回答老师问题怎么办
如何教育刚上一年级的孩子
孩子粘我该怎么办呢
儿子让我束手无策
孩子对妈妈过于依恋
宝宝太粘父母怎么办
宝宝两面派如何教育
宝宝爱发脾气怎么办
脾气大应该如何引导
脾气大应该如何引导
依赖性强应如何教育
添添性情上有许多的变化
如何对待孩子逆反心理
坏习惯应该如何改正
胆小应从哪方面引导
孩子胆小该如何引导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