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专家答疑 > 专家解答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您有话想说吗?
请到这里发表高见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专家问答
 
关键字
您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想查找的类别,或者在关键字输入框中输入内容关健字进行搜索,如孩子、食物、发烧等等
如何对待孩子逆反心理

  我的孩子现在2岁9个月了,我现在有一个苦恼,就是这孩子的一些做法让人不能理解。事情是这样我从生完孩子后一直是我亲自看着的,小时候自己一个人看孩子几乎天天不怎么吃饭.睡觉很辛苦,现在总算好些了,可是又有了新的问题。我感觉这孩子的逆反心理很强。每天总是闹呀,比如叫他睡觉,他又是踩人,又是打人,要么用屁股往人身上故意的坐疼你,要么故意用水把床弄湿,再么打人,明知是不对还是故意这样做,并且打完飞似的跑了,再偷偷笑着来看你。不要他做的事他会偷偷关起门来做。总之我感觉他是变着法的调皮,好象故意要气你,折腾你,天天如此。2岁之前不是这么闹呀,怎么现在这样啦?出去玩还好,在家就这样。我天天气的没办法。我打也打过,说服也说服过,可除了哭以外几乎没效果。我现在是无计可施了,可又怕他变成坏孩子,所以来诚心请教专家,请问有没有这样的孩子,属正常吗?心理方面有没有问题?急切盼答复。一个心急如焚.又茫然无措的母亲!我将非常感谢您的指教!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平时家长要以身作则,令行禁止,也可以用冷处理的方式,用更加有趣的游戏和玩具吸引他,必要时看心理医生。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