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营养 面粉
婴幼期喂养 婴幼早教
情商培养 微量元素
家庭教育 幼儿园
疫苗接种 常见疾病
游戏与玩具 皮肤问题
动作发育 心理健康
受孕和不育 产褥期保健
家庭关系 性知识
产科疾病 胎教
备孕与受孕 孕期护理
其他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阅读
阅 读
这种情况是不是鼻炎

  13个月了,平时感冒流鼻涕,若睡着了,鼻子就会了出响声,好象是打呼噜的那种声音,但醒来此声就没有,就感觉他呼吸很重。没有生病时,这种现象轻些,他几个月大时就有这种情况,会不会是鼻炎。

详细阅读>>
阅读 总数 2页 当前第1页首页 上页 下页
孩子的理解能力比较吗
这种情况是不是鼻炎
该如何培养读书习惯
关于壮咪的读书问题
是否是毛细血管破裂
孩子不专心怎么办
三岁孩子适合读那些
三岁孩子的阅读问题
如何解析课本中的问题
我这样教佳音学习书面语可以吗?
请看我关于识字的调整
如何给宝贝解释
最近阅读兴趣减弱了
请问张教授关于阅读
孩子读何种课外书较好
请教张教授一些关于阅读的问题
关于识字阅读
关于儿童阅读的几个困惑
关于孩子阅读等问题
要给孩子讲故事吗?
孩子不肯听故事怎么办?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