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专家答疑 > 专家解答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您有话想说吗?
请到这里发表高见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专家问答
 
关键字
您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想查找的类别,或者在关键字输入框中输入内容关健字进行搜索,如孩子、食物、发烧等等
请看我关于识字的调整

  一可的认字,开始时是先认字后念书。就是先看书挑出不认识的字,然后学字,等字记住后再念书,让一可自己念。上次您说我的方法重在识字,不在阅读。我很有些糊涂。本想上个帖子问,可是脑子里总是不能明白。现在又看您的新专辑。我重新对识字的方法给以改变,请您指点。先让一可挑出不认识的字,然后,我们开始一起念短文,多念几遍,然后把生字字卡拿出来让她辨认,不会再念,直到认识生字为止。另外,我觉得4岁多的孩子可以要求背记一些东西了,我想顺便就让她把短文背会,不知可行否。我用的教材是以前翩妈推荐的语言。一可的识字这两天进行的不好,因为可爸的加入让她有一些竞争,所以学得很专注,可是现在可爸又开始忙了,所以我觉得这样的改变可能适合我和一可的学习。



  一可妈:没有必要背短文

  把短文里的生字认几遍,然后让孩子读短文,再反复读短文中巩固生字.一定不要让孩子背短文.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