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床单其实是个技术活!

2017年07月14日 1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好不容易熬过了十月怀胎

  还在哺乳期喂宝宝呢

  一个晴天霹雳砸中了宝妈

  怀孕了!

  刚卸货又怀上?

  真心怕怕啊!

  那靠谱的避孕方法都有哪些呢?

  靠谱避孕方法划重点

  ➤   服用紧急避孕药是很多年轻人采用的一种紧急避孕方式。但紧急避孕药并不能作为常规避孕方法。

  ➤   紧急避孕药的有效性有限,并有较高的意外妊娠风险。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对身体的危害较大,比如会产生恶心、呕吐、头痛、头晕等不适,还容易引起月经不调。

  ➤   如果短期内(半年到一年内)不想要孩子,建议选用口服短效避孕药。因避孕环脱落而意外怀孕的女性应改用其他避孕方法,最好是口服短效避孕药。

  ➤   如果是哺乳期女性,建议选择适合的宫内节育环或避孕套。

  ➤   短效口服避孕药,避孕有效性可达99%以上,还有缓解痤疮、痛经的好处。可以说,短效口服避孕药是目前有效性很高且适合育龄人群使用的常规避孕方式。口服避孕药需要经过肝脏代谢,如果肝功能正常,通常对肝脏影响不大。

  ➤   有些女性吃了口服避孕药,体重会有轻度增加(1公斤)的现象,因为其中含有的孕激素,可能引起食欲增加,这需要靠你的毅力来控制食欲解决了。

  ➤   对身体没有伤害的避孕方法:让老公去结扎。

  来源:协和产科马良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