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晒娃被怼,难道娃丑就不该晒吗?

2017年08月14日 14: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以前没当妈的时候觉得朋友圈晒娃挺无聊的,现在当妈了也忍不住晒,甚至还刷朋友圈期待着别人晒。不过一切都要有个度,一天五到十条的刷谁也受不了,这不,我一个朋友圈的小姐妹就被怼了,她长期晒娃有天收到一条评论:讲真,忍你好久了,我代表广大微信好友问问你,娃丑还爱晒,你是怎么想的!

  没有人会觉得自己的娃丑

  俗话说“癞头儿子自己喜欢”,因为眼里全是爱,看什么都是好的。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好看。爱的力量有时候真的很大,是旁人无法理解的,同时他们也无法理解旁人为何不喜欢他们的孩子,没有一个母亲会觉得自己孩子丑。

  “丑”不是问题,晒娃频率才是问题

  很多人觉得,这个问题的根源就是晒娃频率的问题。人们本身对孩子是没有任何恶意的,看孩子眼里都是可爱,眼神很纯净。但是再好看的孩子,你一天发那么多,一直刷屏,谁也不喜欢了,审美疲劳。你隔段时间晒一次,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大家会觉得很欣赏,也会觉得你把娃保护的很好。

  晒娃方式的问题

  首先有些父母拍照技术不太好,背景杂乱,也拍不出孩子的天真可爱,甚至有些照片都迷糊了,人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拍成那样肯定不喜欢了。朋友圈有个功能是可以设置给谁看,想频繁晒娃的话可以设置只给自己家人看,也可以自己留作纪念。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