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失踪 两天后被发现遗体埋在施工路面下

2017年08月14日 09:25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连日来,安徽蚌埠市禹会区一名4岁女童失踪的消息,让全城市民十分揪心,众多爱心市民和警方进行了找寻。记者13日获悉,该女童已被证实不幸身亡。由于发现女童遗体的地点位于一处施工道路中,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文图片均为安徽网 图本文图片均为安徽网 图

  据了解,11日下午,禹会区周蔡村一名4岁儿童瑶瑶(化名)在村口附近失踪,孩子的妈妈介绍,瑶瑶走失的时候身穿黄色汗衫,上面有个没有眼睛的米老鼠图案,下身玫红色平角裤,脚穿凉拖鞋。 

本文图片均为安徽网 图本文图片均为安徽网 图

  13日上午,警方在一处施工的路面下发现了瑶瑶。根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一村民在搜寻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块凸起的地方,地面有些松软,于是用手扒了扒泥土,发现了小孩的衣服,经过比对,确认埋入路面下的女童就是4岁的瑶瑶。

  事发后,蚌埠警方刑侦部门已出警对现场进行了封闭,针对瑶瑶死因已经开始调查。

  安徽网8月10日讯,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 遗体被埋施工路面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