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这些奇怪的方式都是在向你表达爱

2017年08月23日 13: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妈后,才发现孩子表达爱的方式真是千奇百怪,如果不是亲生的,有时候甚至会怀疑我们可能生了一个假宝宝,要不怎么每天都是对我们各种无厘头招呼呢?看看下面这些小宝宝的杰作,有没有被笑哭?

  @你蒙谁:一岁两个月的儿子打了我一下,我装哭,看我哭了,手忙脚乱的过来亲亲我,看我还哭,啪又给了我一巴掌……。

  @幸福来敲门:打人,咬人,粘人,抓头发,不吃的东西吐你嘴里,早晨她睡醒,要么用手把你眼皮撑开,但是你不理她继续睡,她就自己一边玩偶尔偷偷用她的小嘴亲你一下,小嘴好软,一岁十个月,幸福中。

  @过多的承受:我闺女对我是又咬又爬,又揪头发。有时候她吃个啥东西,嘴里尝一下,抠出来,再给我吃。

  @蝴蝶飞飞:我儿子只咬我,我老公送给他咬都不咬,每天动不动就往我身上爬,挂在我身上赖着不下来,还喜欢抠我鼻子,扯我头发,天天爸爸的叫,都不会叫妈妈。我怎么感觉不是喜欢我,是来折磨我的?

  @月亮的孩子:我儿子打我了,我就装难受躺那,他就会很担心的望着你,不知所措,后来是上来摸你~但是,但是你只要一破功,笑了~那就悲剧了~两只小手就上来在你脸上扒拉。

  ……

  看完觉得好笑同时,心里也是暖意融融,孩子真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养育孩子的过程本来就是痛并快乐着,孩子还小,他们不会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他们会用一些奇怪的方式来向爸妈表达自己的爱意,用他特殊的方式来与爸妈互动。

  父母要学会理解孩子的情绪,读懂宝宝的爱意,给孩子最高质量的陪伴,用爱陪伴孩子长大。

  #你的宝宝会用哪些特别的方式疼爱你?#

  来源:小屁孩儿

标签: 宝宝方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