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Mike未婚生子照样圈粉 炫娃程度不输黄晓明张亮

2017年08月23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爸爸去哪儿了?爸爸去泰国开餐厅了!

  最近《中餐厅》频频占据热搜,节目里,黄晓明张亮两位奶爸表现抢眼。看晓明哥在影视剧里总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生活里却是活脱脱的暖男奶爸。

  每次有客人说是Angelababy的粉丝的时候,晓明哥都很有礼貌地表示感谢。而提到儿子小海绵时,脸上更是抑制不住的幸福,一脸宠溺。

  同样,看到张亮爸爸和天天视频的时候,仿佛让人一下子回到了《爸爸去哪儿》,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父子之间的爱意。

  近日,泰版《浪漫满屋》、《一吻定情》的男主Mike客串了一期节目,长得帅会做饭还会撩,节目播出之后,圈粉不少,忍不住翻了翻他的资料,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一个实力暖爸!

  分手后还生了个儿子?

  虽然人家儿子都有了,但是还是单身一枚啦。Mike的儿子是她的前女友Sara生的, 他也是在与前女友分手一段时间之后才得知怀孕的消息,因为女友的宗教信仰等问题不能够打胎,所以最后决定共同抚养孩子。

  儿子在2014年出生,正好是他人气特别高的时候,儿子出生后,Mike在第一时间出来开发布会,承认了这件事,并且他还和前女友一起,给孩子取名叫Maxwell。娱乐圈里能有这样的担当也让大家对他的责备少了些。

  Mike也表示,自从知道Sara怀孕后,自己就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在Sara产期的时候,他也有去医院探视过。

  看看小宝贝的日常照片,总是在开心的笑着,与正常的家庭差不多。这也离不开Mike和前女友的努力,两人尽管分手了,还是约定以朋友相处,对孩子来说,父母的关系很重要。

  Mike表示只要有空就会去看儿子,还经常带他出去玩。看这父子两的互动,是不是特别的有爱?

  前段时间,Mike还和前女友一起,共同为儿子Maxwell举办了一场恐龙主题的生日Party,这也是Maxwell第一次和父母一起过生日。

  父母不在一起,怎样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近年来,单亲家庭越来越多。单亲家庭一般人直觉认为是离异家庭。但随着家庭、社会结构的多元,家庭可能因为各种因素而造成单亲,如离婚、配偶死亡、甚至未婚先孕等等。

  在娱乐圈里,明星夫妻分手、离异的也不少,很多人担心在这种家庭环境成长起来的孩子问题会比较多,但这不是决定因素。如何避免原生家庭带来的伤害,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选择。

  例如窦靖童,身为王菲和窦靖童的女儿,一出生就自带光环,尽管父母离异,但窦靖童还是长成了一个帅气独立的女青年

  不论自己多忙,王菲都尽量给孩子充足的陪伴,并给女儿平等的尊重,不会对女儿的选择多加干预,窦靖童也被称为王菲最好的作品之一

  单亲家庭育儿五做到!

  对于尚未成年的孩子来说,家庭是是健康心理人格的发展之端。单亲家庭由于不健全,一但家长没有处理好,那么就会出现心理困扰,出现自卑、自闭、抑郁、逆反等情绪。在育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让孩子明白父母仍然爱他:继续抚养孩子的一方要经常用语言和行动表达对孩子的爱,让孩子感到愉快和安全,这样他们的身心才能得到良好的发展。

  2、细心解释单亲的原因,不要给孩子带来任何消极想法:如果父母分开了,任何一方不得在孩子面前说另一方的坏话,更不能在分开后经常指责对方。要让孩子慢慢明白分开是因为父母彼此不再相爱,是大人一种决定和选择,而不是谁的过错。

  3、父亲要身兼母职,母亲要身兼父职:不管父母原来是哪一种养育方式,在变成单亲家庭后,要适当改变自己,同时采取另外一种养育方式,让宝宝的人格发展更加完整。

  4、让孩子学会承担家庭责任:不要因为孩子失去父爱或母爱就格外地娇惯他,要放心大胆地让孩子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从小就知道自己对家庭也负有一定的责任。

  5、针对单亲家庭的孩子性格容易趋向内向和孤僻等特点,让孩子多接触社会,多为孩子创设一些人际交往的机会。(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